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四季度通信行业投资机会预期继续围绕绩优成长和主题投资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光通信行业仍作为四季度首推方向:重点推荐承载流量爆发、持续成长的光传输网设备与上游光器件产业链,个股首推国内光器件龙头光迅科技,其次烽火通信、新易盛、中兴通讯等;关注三环集团、天孚通信、特发信息等受益光通信行业景气的二线标的补涨机会;

(2)云计算:私有云、混合云国内市场快速发展,推荐渠道领先的神州数码,可逐步布局云计算技术领先、围绕云计算产业布局完整、位于底部的紫光股份。流量爆发增长可持续,第三方CDN&IDC 行业需求端维持高景气、流量经营创新模式渐出,结合估值和个股基本面,推荐网宿科技、华星创业、科华恒盛,关注茂业通信、创意信息、高升控股、光环新网。

(3)5G:按照3GPP 国际组织的5G 标准路线图,2018-2019 年完成标准制定与冻结、2020 年正式推动试商用,相比较于4G,5G 将为车联网、VR/AR、全息等应用场景普及带来“从理想到现实”的的网络基础设施保障,射频器件及射频结构件介质材料、天线、滤波器等将受益未来5G 的商用及大规模天线等创新技术应用,关注武汉凡谷(射频)、通宇通信/摩比天线(天线,港股)。

(4)军工通信、物联网及国企改革四季度预期仍是值得关注的主题投资方向。军工通信重点推荐海防信息化龙头海兰信。物联网关注传感器、工业及水务领域等应用场景及平台型公司,推荐神州泰岳、宜通世纪,关注三川智慧等。国企改革,通信行业央企序列方面推荐及关注中国联通、南京熊猫、东方通信、号百控股;地方国资序列推荐星网锐捷(停牌),关注特发信息、烽火电子。

风险提示:系统性风险;行业竞争加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州数码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