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改革与财政发力 有助于打破市场平衡

来源:银河证券 2016-09-23 10:10: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股指有所反弹,成交仍需放大。周四A股高开震荡反弹,沪指收于3042点,上涨0.54%,深成指涨0.74%,沪深300指数涨0.75%,中小板指数涨0.47%,创业板指数涨0.29%。行业方面,房地产一枝独秀,食品饮料、餐饮旅游、建筑、通信等涨幅居前,有色金属、钢铁、军工、计算机等落后。主题方面,职业教育、油气改革、4G、新疆区域振兴等相对活跃。成交略有放大,两市合计4173亿元。国际市场方面,欧美主要股指大涨,美元下跌,石油、有色反弹。

国企改革与财政发力,有助于打破市场平衡。 宝钢与武钢合并方案公布,宝钢将换股吸收合并武钢股份,宝钢股份换股价格确定为4.60元/股,武钢股份的换股价格确定为2.58元/股。每1股武钢股份的股份可以换取0.56股宝钢股份的股份。美联储暂不加息,国企改革有望加速,伴随国内财政发力带动经济逐步回暖,有助于打破市场平衡,以结构性机会为主。布局PPP、供给侧改革、国企改革,以及受益于国庆黄金州的旅游、食品饮料等,把握结构性机会。

关注9月组合。组合包括:桐昆股份(601233)、中天能源(600856)、澳洋顺昌(002245)、中鼎股份(000887)、华域汽车(600741)、信维通信(300136)、西藏珠峰(600338)、晨鸣纸业(000488)、生物股份(600201)、天士力(60053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晨鸣纸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