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江苏银行回应“AC米兰收购”:未提供相关证明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9-22 15:10: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江苏银行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近日报道称,在最初交易谈判中,寻求资金来收购AC米兰足球俱乐部的中资财团提供了虚假的银行文件;知情人士透露,为了在交易谈判过程中向对方证明其财力,中资财团提供了江苏银行出具的文件,该文件显示了财团成员企业账号的交易详情。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9月22日,江苏银行官方回应表示,该行的确从未提供过相关证明。

8月5日,新华社曾报道称,中国资本收购“意甲巨人”AC米兰足球俱乐部一事被炒作了将近两年之久终于有了眉目。5日,买卖双方签署合同:中方投资人将出资7.4亿欧元收购这家世界豪门俱乐部99.93%的股份。据介绍,此次收购的中国资本包括海峡资本及中欧体育投资管理长兴有限公司,主要领衔人是中欧体育管理长兴有限公司的主席李勇鸿。

另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江苏银行总行相关人士表示,正在对500家网点进行排查核实。该人士称,此次回复是江苏银行在广东的一家分行,但该文件很可能并非该分行所开具。

而昨日,AC米兰的交易双方对于报道均予以了否认。意大利媒体米兰新闻网9月21日的消息称,中欧体育通过推特对报道进行了辟谣,并表示正在致力于年底之前完成收购米兰的交易。

李勇鸿在一份邮件声明中表示,“(我们)并不能确认(江苏银行)是否发送过此文件,但事实已经证明了,我们将继续与AC米兰俱乐部谈判直到完成最后的交易。”但李勇鸿拒绝提供详细的信息。

AC米兰母公司菲宁维斯特方面则表示,在长达一年的接触和谈判过程中收到了很多这类证明文件,但其本身与协议的达成并没有直接关联,因为他们通过多渠道认真核查过中方的财务状况,而且对方也按照约定分两期支付了1亿欧元的订金。菲宁韦斯特同时表示正在致力于按计划完成交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苏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