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31日海外财经精粹:爱立信将于2017年开始交付5G组件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8-31 16:36: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1日海外财经精粹:爱立信将于2017年开始交付5G组件

据外媒31日报道,爱立信(Ericsson, ERIC)周二表示,将于2017年开始交付推出5G移动通讯网络所需的全部组件,较跨政府机构设定的就这一新设备的频率和标准达成一致的最后期限2020年早三年。

这家瑞典公司表示,已与26家愿意推出5G技术的电信运营商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支持者称,5G将推动自动驾驶汽车和其他依赖连接网络的项目。该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移动网络供应商之一。

爱立信网络产品负责人班萨尔(Arun Bansal)称,5G现在正成为现实。

最终的5G标准将由联合国下属机构国际电信联盟(International Telecommunication Union,简称ITU)在考虑了行业诸多提案后制定完成。向ITU提交提案的最重要机构是电信行业组织Third Generation Partnership Project,该组织开发了目前使用的4G移动通讯标准。

通过向客户提供5G样机,网络设备生产商寻求获得对标准制定过程的影响。与爱立信一样,诺基亚公司(Nokia Co., NOK)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Huawei Technologies Co.)表示,也在对未来设备进行客户测试。

爱立信表示,有信心通过软件升级使该公司的5G产品符合这一技术的最终标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