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四川印发全面创新改革试验五大方案 聚焦军民融合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8-29 14:22: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四川日报8月29日报道,日前,四川省委办公厅和省政府办公厅印发成都、德阳、绵阳、天府新区和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等五个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方案,各地区结合自身实际,对《四川省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方案》进行落地落实。

2015年8月,四川省被确定为国家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同年11月,四川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审议通过《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创新改革驱动转型发展的决定》,将全面创新改革列为全省的“一号工程”。今年6月,国务院批复同意《四川省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方案》;7月,四川省委召开专门会议,对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作出整体部署。

按照国务院的要求,四川省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要围绕加速军民深度融合,以实现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为目标,以推动科技创新为核心,以破除体制机制障碍为主攻方向,依托成(都)德(阳)绵(阳)地区,开展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改革举措的先行先试,加快构建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格局,形成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体制机制和发展方式。

在上述基础上,四川省自加压力,将试验范围拓展到天府新区和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同时各市州积极对接成德绵先行先试的经验和做法,寻求在当地推广和复制,结合自身特点,选择合适领域先行先试,从而形成“3+2+N”的试验布局。

四川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后,四川省印发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实施方案和2016年工作计划,对试验方案的实施作出具体安排,明确了“路线图”和“时间表”,而此次印发的五个地区的试验方案是全省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方案在各个地区的落实,重在结合当地实际,突出各自重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