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反弹大概率将转向 逢低吸纳绩优价值股

来源:中证网 2016-08-28 09:07: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沪指突破年线之后震荡回落,成交量逐步萎缩。机构认为,近期市场风险收益比明显下降,市场从反弹转入震荡,市场风格虽有轮动但仍以蓝筹为主,投资者可逢低吸纳绩优价值股。

神农投资总经理陈宇表示,从经济和资金面来看,当前A股不具备反弹的基础。当前市场还在熊市中期,反弹已经逐级衰弱,2600点至2700点是个坚实底部,而3200点至3300点则是顶,有较大阻力位。近期的小反弹大概率已经结束,这轮下跌可能要跌至2800点。

申万宏源(000166)高级策略分析师谢伟玉表示,当前市场的风险收益比已经明显下降,挖掘能够进入核心池、能买到量的新的板块方向变得困难,预计未来“阴跌”将取代“平头”成为市场主旋律仍是大概率事件。

六禾投资投资总监徐志云预计,市场反复震荡区间较长,短期反弹不排除创出新高,但系统性反弹的大逻辑还看不到。综合来看,中期维持上无逻辑、下有托底的底部震荡格局概率较大。流动性波动风险可控的话,这种格局可能会延续到明年下半年,但3100点未必是箱体震荡的顶。

信达证券策略分析师谷永涛表示,在A股市场财富效应较弱的情况下,资金入场意愿不强,市场依然表现出存量资金博弈局面。后续市场风格依然保持轮动节奏,蓝筹股和成长股都有表现空间,但需要以业绩为支撑,尤其是最近公布的半年报.

对于当前投资者如何布局,谷永涛指出,未来市场以震荡为主,蓝筹股和成长股轮动的风格依然有较大概率保持,建议配置业绩稳健、估值合理的个股。从板块上看,大消费、医药生物、公共事业等盈利能力强、估值合理的行业,依然有配置价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