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中国人工智能大会CCAI 2016在京召开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阮晓琴 2016-08-26 15:35: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26日至27日,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科学院的指导下,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发起主办、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与CSDN共同承办的2016中国人工智能大会在北京盛大召开,这也是本年度国内人工智能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学术和技术盛会,对于我国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及应用发展有着极大的推进作用。

近40位国内外顶尖科学家和业界精英的精彩报告和热烈讨论,覆盖了机器学习、人机交互、模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NLP)、认知科学、神经科学等人工智能领域的热门/前沿研究和产业实战。大会报告及讨论详细解读了当前人工智能的现状和发展趋势,探讨了人工智能的实践经验,展示了最新的技术创新产品与应用。来自腾讯、阿里巴巴、百度、联想、搜狗、唯品会、华为、华晨宝马、英特尔、三星、飞利浦、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数百家企业和学术机构的上千位人工智能领域专业听众参加了大会。

主题报告演讲环节,中国科学院副院长、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谭铁牛;大疆创新科技公司董事长、香港科技大学教授、美国电子电气工程师协会会士李泽湘;微软人工智能首席科学家、IEEE Fellow邓力;Singularity.io公司联合创始人、国际计算语言协会会士林德康;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李德毅;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中国科学院神经科学研究所所长蒲慕明;国际人工智能促进会主席、美国亚利桑那大学教授Subbarao (Rao) Kambhampati,以及麻省理工学院人工智能实验室教授、美国人文与科学院院士Tomaso Poggio等8位人工智能领域顶级专家分别做了主题报告。

8位人工智能专家的报告,从人工智能现状,深度学习的局限和出路,智能机器人的研发,到自动问答的升级,人机协作的规划,再到认知科学、神经科学的最新交叉研究分别进行深刻解读,为人工智能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机器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