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新疆国资改革多项政策正制定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8-25 09:36: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交叉持股、平台运作、整合重构政策和细则的密集出炉令各地国企改革全面提速。作为中西部地区的国资重镇,新疆国企新一轮改革也如箭在弦。

据上海证券报25日消息,近期从新疆国资委了解到,《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政府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实施意见(送审稿)》、《推进自治区国有企业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实施意见》、《关于开展自治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试点工作方案(讨论稿)》等文件正在积极制定之中。

据知情人士透露,新疆国资将加快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利用股份制、上市等途径提升资本运行效率,同时理顺股权关系,实现从“管资产”向“管资本”转变,走产融结合之路,多轮驱动国资证券化。同时,新疆将充分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决定性作用,加快推进矿产资源、土地资源的资本化工作,增强当地的经济活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