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短线有待新热点接棒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科德投资 2016-08-24 09:48: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盘面走出典型的小幅震荡行情,指数在午盘阶段一度滑落,不过收市之前指数又重新返回红盘阶段。整体来看周二市场的表现受到大盘蓝筹股的表现的极大影响。房地产板块呈现出疲劳的状态对于市场来说是一个比较大的影响。本周之内预计市场是以局部性的行情为主。

一、地域性个股起舞

周二两市整体表现比较疲弱,但是地域性个股的表现仍然比较出色。广州本地股在尾盘走好的趋势比较明显。在市场比较疲弱的状态下投资者又开始对区域性的资本运作改革有所憧憬,尤其是对区域性的国企改革热点再次开始追寻,预计本周内上海本地股和广州本地股当中有望出现强于市场的个股。

另外一个必须提到的区域性板块就是杭州本地股。G20峰会即将于下月召开,预计会议题材会对杭州本地股有比较好的提振作用,尤其是本地股当中一些涉及旅游和酒店方面的个股,预计会议召开之后会有收入增加的机会。另外,安防类个股也有望受到会议召开的刺激而迎来反弹机会。

二、技术形态

从市场日线的技术形态来看,现在上证综指已经出现比较典型的走势。即上有五日线压力,下有十日线支撑。在这种状态之下市场要想继续上行必须大力突破,这就需要整个权重蓝筹有比较好的走势。不过从现在来看金融和地产都面临日线级别的震荡整固,因此从短线来说市场继续维持五日线和十日线之间的震荡的概率较大。

目前现在市场需要等待的状态就是要么有更好的热点来接棒地产股,要么地产股能够完成日线上的休整重新反弹。从以往行情的经验来看,券商股接棒的机会较大,因此短线能否突破取决于券商的表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