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美国八大地区联储呼吁上调贴现率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8-24 09:36: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4日援引外媒报道称,美联储周二发布的信息显示,12家地区联储银行中的8家董事会上月寻求将贴现率由1%上调至1.25%。

这也是决策者去年12月上调基准利率以来首次出现多数地区联储董事会支持上调贴现率。此次投票可能也会暗示地区联储行长是否会支持调整主要政策利率。

“联储银行董事们普遍表示,经济活动继续以温和的速度扩张,”七月贴现利率会议纪要显示,“几位董事指出住房领域的改善,以及消费者支出水平的稳定或增长。”

达拉斯和费城联储的董事们投票赞成上调贴现率,从而加入波士顿,克利夫兰,堪萨斯城,里士满,旧金山和圣路易斯联储的行列---后六家在6月份即赞成上调。支持调整贴现率的地区联储包括四家目前其行长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拥有政策投票权的联储银行。

纪要显示,纽约,明尼阿波利斯,芝加哥和亚特兰大的联储董事投票赞成维持利率不变。这些官员“判断经济前景及低于目标的通胀水平支持维持目前的货币宽松立场”。

纽约联储的William Dudley是上述四家地区联储中唯一有投票权的联储行长。他拥有在FOMC的永久性投票权。

贴现率是银行和存款机构从美联储的借贷工具获取贷款时所收取的利率,与央行的主要政策利率——联邦基金利率是分开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