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8-22 17:56: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势猜想:3100点争夺激烈热点切换较快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今日大盘弱势震荡,沪指3100点争夺激烈。从盘面看,市场热点切换较快,上周领涨的万达私有化概念股出现明显分化,国中水务继续大涨,泰达股份、津滨发展则逼近;蚂蚁金服概念接过领涨大旗,共有君正集团、海泰发展、新朋股份等多股涨停。当前市场面临严峻考验,市场热点切换并不能有效展开,量能较前些交易日也是逐步萎缩的,而今天最热点的参股蚂蚁金服概念股持续性也存在很大疑问。总体来说,蚂蚁金服概念股不足扭转市场。

应对策略:以防御性策略为主,切勿随意追高,对持有仓位高抛低吸为宜。

资金猜想:资金持续流出?

实现概率:70%

原因描述:沪市主力资金午后流出,净流出89.62亿元左右,主力资金流出,后市或将延续震荡整理的走势。盘面上看,在君正集团的带领下,蚂蚁金服私有化概念今日开始启动,多数个股快速拉升,题材概念方面,在天润数娱、名家汇的拖累下,早盘高送转板块齐齐回落整理,个股均跌幅居前。伴随以上证为首的股指在反弹高位连续四日窄幅震荡,多头氛围逐渐衰弱,不排除极短线面临变盘窗口开启。短线上看,股指倾向于会维持存量博弈行情。

应对策略:建议投资者谨慎加仓,做好高抛低吸为主。

热点猜想:蚂蚁金服概念横空出世?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阿里巴巴控股的蚂蚁金服集团正在谋求上海主板上市。内部人士表示,蚂蚁金服的上市有可能是2010年以来国内市场最大规模的IPO。未来蚂蚁金服上市后将成为一家市值超过1000亿美元的超级企业,实现再造一个阿里巴巴的壮举。

应对策略:相关概念股可关注:君正集团、张江高科、新朋股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泰达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