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手机支付病毒半年增长九倍 6股值得关注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8-22 09:55: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腾讯近期发布的《2016年上半年手机安全报告》显示,上半年手机支付病毒以986.14%的增长率直线上升,感染用户数超1670万,成为增长速度最快、危害最严重的“黑暗势力”。据统计,2015年我国移动支付业务金额达108.22万亿,且相比去年增长379.06%。然而,当越来越多的用户养成移动支付习惯时,手机支付病毒便有机可乘。报告显示,2016年上半年Android新增手机支付病毒包高达32.33万个,相较于2015年增长了986.14%;感染用户数达1670.33万,增长45.82%。

华融证券认为信息安全作为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政策支持力度将不断加强,全民网络安全意识不断提高也有助于相关需求的不断释放,另外网络攻击、数据泄露等安全事件催化剂不断,是能够穿越周期的主题投资板块,值得持续关注。

北信源:公司致力于信息安全技术的研究与开发,推出面向网络空间的终端安全管理体系:VRVSpecSEC是国内第一个面向网络空间的终端安全管理体系,其终端安全管理产品在中国终端安全管理市场占有率连续七年保持第一。产品覆盖政府、国防、军队军工、公安、金融、能源教育等重要行业,连续多年入围中央政府采购。

绿盟科技:公司主要向用户提供网络及终端安全产品、Web及应用安全产品等信息安全产品,并提供专业安全服务,客户主要是政府、电信运营商、金融、互联网等领域的企业级用户,网络入侵防御系统、抗拒绝服务系统、漏洞扫描产品、Web应用防护系统市场占有率分别为23.2%、30%、23.6%、31.9%,网络入侵检测系统市场占有率22.6%,排名第二。

任子行: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网络内容与行为审计及监管产品提供商,在专用安全审计、通用安全审计市场及网络内容与行为监管市场上以较强竞争力占据领先地位,尤其在网吧专用安全审计市场中占有率32%,国内第一。

启明星辰:公司拥有完善的专业安全产品线,包括防火墙/UTM、入侵检测管理、网络审计、终端管理、加密认证等技术领域,客户主要集中在政府、电信、金融、能源、交通、军队、军工、制造等国内高端企业级客户。2007~2014年公司营业收复合年均增长26.10%。

卫士通:公司是信息安全领域的“国家队”公司是行业核心技术的持续领先者,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大信息安全产品供应商;以完整的产品线优势为党政、军工、电力、金融以及大型企业集团、中小企业及事业单位等用户提供信息系统安全服务,并企业业务迅速扩展到手机终端。

美亚柏科:公司在转型,拟从计算机安全转型互联网大安全,以服务+平台运营思路,积极寻找外延合作打开新市场空间,在新领域基于超算中心构建大平台上的大安全战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启明星辰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