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目前位置保持谨慎控制仓位是较好策略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中航证券 2016-08-22 09:50: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沪指已出现连续四天的整理,为什么沪指迟迟不突破年线的压制,中航证券樊波在近期的博文中已经多次谈到,总结来说就是:前期带动沪指连续上涨的主要动力房地产、券商、银行都出现了休息;也正因为如此,我们在昨日观点中提出了《市场进入诸侯割据的局面》,文中明确指出恒大三剑客上涨能量出现松动,上周五廊坊发展、嘉凯城、万科即出现了集体大跌,诸侯割据局面由此形成,也同时代表主板群龙暂时无首,主板上涨压力开始凸显;而上周五午后沪指的回升主要原因在于中国中车的大幅拉升,该股能否持续我们建议暂时以观望态度来对待。

而对于上周五的亮点,毋庸置疑来自创业板的高送转群体,前期名家汇的持续飙升对这个板块的带动力是正向的,虽然该股近两天出现了较大的震荡,但这个板块却迎来了整体的大涨,如果说前期名家汇属于特立独行,那么上周五的高送转呈现多只个股涨停的群魔乱舞状态,不过由于高送转个股的涨停并非底部启动,所以我们不建议非激进型投资者继续关注高送转,目前位置保持一份谨慎是有必要的。

总结一句话:恒大三剑客出现了我们预期中的大跌,沪指在年线位置的突破更显的捉襟见肘,目前位置保持谨慎控制仓位是较好的操作策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嘉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