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多家杭州上市公司回应参与G20事宜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温婷 2016-08-18 15:08: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为主题的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即将在杭州举行。记者在深交所互动易等平台发现,近来杭州本地上市公司的产品及服务参与G20的程度愈发受到投资者关注,银江股份、大华股份、海康威视等纷纷对此予以回应。

银江股份表示,其自主研发的“ENJOYOR志愿者服务指挥系统”运用云计算、大数据、虚拟化、地理信息等技术,将保障G20峰会数千志愿者的有序调度。

海康威视称,公司将积极参与行业相关的各项盛事,但具体数字并未公开披露过,单个项目对公司整体营收的影响很小。

大华股份则回应说,G20会议筹备期间,将对公司浙江区域市场的产品与服务等相关业务拓展带来有利契机,具体会议期间是否需要停工停产,公司会配合地方政府相关文件通知做合理安排或调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华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