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国君策略联合十二大行业电话会议纪要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趋势机会暂无,价值轮动延续。我们在策略周报《趋势机会暂无,价值轮动延续》中提到,长债收益的下行不一定会驱动股市上涨,在缺乏趋势性机会的情况下抓住价值轮动是有效的策略。重点关注“低估值、有业绩、高分红”股票价值重估机会。

关注地产板块定价逻辑的改变。地产股的大幅上涨可能源于场外资金进场,但基本面并未好转,一线蓝筹的表现更多取决于资金资金风格转换等引发“脉冲行情”。推荐:保利地产、招商蛇口、广东明珠。

维持银行行业中性评级。我们不认为银行版块会有大的系统性行情。建议关注基本面稳健的品种。推荐:宁波银行、南京银行。

把握非银蓝筹的相对价值。重点关注板块内利空出尽但仍低估以及有个股变化逻辑的个股,享受估值修复带来的投资机会。推荐:宝硕股份、华声股份、中国平安。

交通运输推荐粤高速A。公司作为国企改革的龙头,估值享有优势,“地方国企+民营战投+央企战投”的股权结构于公路行业独树一帜,为经营层面的中长期变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医药继续看好血制品、流通、国企改革。行业内基于个股基本面和经营趋势已经分化,继续看好估值仍安全、趋势持续向上积极变化的公司。

看好血制品、流通、国企改革。重点推荐:东阿阿胶。

价值重估,改革驱动,商贸零售机会显现。建议沿着三条主线挖掘商贸零售行业价值重估标的。低估值成长标的,重点推荐鄂武商A;国企改革驱动+新业务延伸驱动价值修复,重点推荐翠微股份;国企改革+保险增持促使价值回归,受益标的新世界。

食品饮料坚守基本面复苏龙头。建议坚守食品饮料行业基本面复苏趋势明确、业绩加速增长的龙头,首推泸州老窖、推荐伊利股份。

PPP选股三逻辑:行业/国企/模式。PPP红利进入释放期。从三个层面选择投资标的:热门行业,推荐宏润建设;国企标的推荐中国建筑;推荐优秀平台模式龙元建设。

煤炭首推中国神华。公司将获得估值和业绩的双重提升。

传媒首推骅威文化。公司作为IP运营排头兵,大力发展网剧以获得超额收益,目前估值具有吸引力。

旅游推荐云南旅游。公司本次国企改革的力度超市场预期,华侨城将增资入股世博集团并参与公司定增;将带来多方面积极变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阿阿胶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