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QFII青睐海天味业 阿布达比投资局等现身前十大流通股东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8-16 12:23: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海天味业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海天味业(603288.SH)最新公布的2016年半年报显示,其前十大流通股东中,出现多只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产品。其中,德意志银行新进第十大流通股东,持有245.85万股。

此外,海天味业的半年报中,还有其他QFII产品亮相,“鼎晖投资咨询新加坡有限公司-鼎晖稳健成长A股基金”、阿布达比投资局分别是第五、第八大流通股东,分别持有380.36万股、269.18万股。不过,“鼎晖投资咨询新加坡有限公司-鼎晖稳健成长A股基金”在第二季度小幅减仓。

除了QFII,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中央汇金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国家队以及全国社保基金一零一组合也现身海天味业半年报的前十大流通股东。

海天味业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1.68亿元,同比增长9.26%;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85亿元,同比增长11.29%。海天味业产品品类丰富,其中酱油、调味酱和蚝油是公司最主要的产品。

海天味业在半年报中称,未来几年要实现收入比2013年再翻一番的目标,就需要加快完成对渠道需求端和产品供给端的改革,报告期内,公司进一步加大了在市场端的改革力度,用具有竞争力和竞争门槛的产品作为载体,并加快市场网络承载力的构建,来打通更多终端和县份乡镇市场。

报告期内,公司募投项目募集资金已完成投入,随着募集项目产能稳步释放,有效支持了产品结构的升级,以及生产成本的下降。江苏生产基地已于今年二季度试产运营,将会为东部和北方区域市场的发展提供支持,为公司加快全国化布局打下坚实基础。

另外,为了进一步整合资源和提高内部营运效率,报告期内,海天味业继续加大人力改革力度,成立生产联合体、市场联合体、调味事业本部、计划经营部等多个机构,并推进各主体机构的自主经营,进一步调动了骨干的积极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天味业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