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16股中期拟10送转20以上 高增长+高送转潜力股看这里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8-14 08:24: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高送转再度来袭!16只股中期拟10送转20以上。另外,根据已公布的中期业绩预告,有些高增长股兼具股本小、每股资本公积金较高的特性,这意味着这些股票中期高送转潜力较大。

2016年中报披露正在紧锣密鼓进行,截至最新,28只个股披露了中期高送转预案。16只个股中期拟每10股送转20股以上。

具体看,天润数娱于7月9日预披露中期高送转方案,拟每10股转增30股;彩虹精化于6月20日预披露中期高送转方案,拟每10股转增30股;煌上煌于6月30日预披露中期高送转方案,拟10送5股转25股派1.25元(含税);爱康科技、吴通控股两只个股分别于6月23日和4月22日预披露中期每10股转增30股的高送转方案。此外,新潮能源、蓉胜超微、林洋能源等11只个股中期拟每10股送转20股以上,唐德影视、名家汇、海伦哲等个股中期拟每10股送转10股以上。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已经公布的业绩预告情况,有些个股中期绩优高增长的同时,具有较高的每股资本公积金,这意味着这些股票中期高送转潜力较大。

按照业绩预告净利中值计算,筛选出中期净利同比增长超过50%、每股收益超过0.2元、最新总股本5亿股以下且去年没有每10股送转5股以上高送转的股票,合计共有33只股票入选。其中,吴通控股已经公布了中期高送转预案,骅威股份中期拟每10股转增10股,深大通拟每10股转增6股。

从业绩预告增幅情况看,8月31日将公布中报的宜华健康预计2016年半年度的净利润大约为85000万元~95000万元。按照预告净利中值计算,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高达79546%,位居榜单首位。不过公告显示,其收益主要来源于报告期内出售广东宜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权确认的投资收益以及医疗健康业务的经营业绩。此外,深大通、天龙集团、当升科技、大晟文化等个股预告中期净利同比增幅中值均超过10倍。

从预告净利中值折算的每股收益来看,宜华健康中期有望实现每股收益2.01元,位居首位;富祥股份预计2016年半年度净利润增长100%~130%,取中值115%折算的净利润折合每股收益1.17元位居次席。此外,地尔汉宇、天神娱乐、万润股份、民和股份、石大胜华等个股中期每股收益有望超过0.5元。

从最新每股资本公积金看,天神娱乐每股资本公积金高达12.43元位居首位。该股最新总股本2.92亿股,中期预增中值56%,按照预增中值计算的每股收益达到0.76元;大晟文化每股资本公积金高达11.27元,位居次席。该股最新总股本1.4亿股,预计中期净利润约3538.40万元左右,折合每股收益0.25元。此外,金轮股份、智云股份、天润乳业、深大通、吴通控股、天龙集团、骅威文化、当升科技等小盘绩优高增长股票最新每股资本公积金均超过5元。

(责任编辑:DF15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通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