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联重科“荣誉员工”向艳梅勇夺里约奥运金牌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刘涛 2016-08-12 09:37: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联重科(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当地时间10日在里约奥运会女子举重69公斤级比赛中,中联重科“荣誉员工”向艳梅表现不俗,以抓举116公斤、挺举145公斤、总成绩261公斤赢得该项目冠军。这是中国军团收获2016年里约奥运会第9枚金牌,这也是中国选手在本届奥运会上所获得的第四块举重金牌,是中国选手在这一级别上第四次收获奥运冠军。

值得关注的是,向艳梅过去四年在参加的大赛中全部夺冠。从2013年到2015年,世锦赛上她都是包揽全部三个项目的冠军。哈萨克斯坦的扎帕库尔过去两年都拿到世界亚军,她是向艳梅的主要竞争对手。在抓举第三把时,向艳梅上举失败,杠铃落下时落到脑后,又堪堪压着头部滚过头顶落地,令现场所有人一片惊呼。幸好这次意外并未造成伤害,她随后顺利完成挺举比赛并夺得冠军。

此次湖南共有4名举重选手获得最终奥运参赛权,他们是侯志慧(女子举重48公斤级)、向艳梅(女子举重69公斤级)、龙清泉(男子举重56公斤级)、谌利军(男子举重62公斤级)。而中国举重队一共10人参赛,湘籍选手几乎占据了中国举重队的半壁江山。

2007年来,湖南举重队战绩辉煌,代表国家多次摘得奥运会及世界比赛中的桂冠。在今年4月的全国举重锦标赛暨里约奥运会选拔赛上,“吃得苦、霸得蛮”的湖南举重队员们又“一举”获得了四张里约奥运会的“参赛券”。

“这四名队员实力强大,一定能为祖国争光。作为湖南体育事业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举重项目和中联重科自身业务有异曲同工之妙,都是在创造强大的力量,我们将继续支持和尽责,为湖南和国家体育事业作出应用贡献。”中联重科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中联重科已与湖南举重携手走过了十年,为湖南省举重队的基础建设、运动员后勤保障献上了应尽之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联重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