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中国反垄断部门批准富士康收购夏普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8-12 09:08: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外媒12日报道,富士康周四宣布,中国反垄断监管部门已经批准了该公司38亿美元收购日本夏普公司的交易,这为收购完成铺平了道路。

富士康在声明中表示,在所有必要的监管审批程序完成之后,富士康和夏普将“立即采取行动,根据我们之间的协议尽快完成交易”。

收购夏普后,富士康将获得其先进的面板技术,并加强与其主要客户苹果的关系。富士康计划以3888亿日元(约合38.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夏普三分之二的股份。

由于中国反垄断监管部门审批被推迟,富士康无法按计划于今年6月份完成这笔收购。这导致部分投资者担心交易有可能失败,进而促使夏普股价曾短暂跌到每股88日元的收购价以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