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时代地产深耕珠三角 上半年销售133亿创新高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8-11 08:03: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时代地产(01233.HK)近期在香港公布了2016年半年度业绩报告。今年上半年,时代地产实现销售面积119.8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33.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4.8%和75.1%,完成了215亿元年度销售目标的62%,延续上市以来的稳健增长势头。

2016年上半年,时代地产持续深耕珠三角都市圈,在积极进取的销售策略下,业绩实现了大幅增长,截至2016年6月30日,实现合同销售金额达133.6亿元,同比增加75.1%;销售面积119.8万平米,同比增加了34.8%。

在土地储备上,时代地产通过参与政府公开拍卖、城市改造项目、一级开发、合作以及项目公司收购等多个途径积极拓展土地储备,并在广州、佛山、珠海及东莞已经合共购入七幅地块,收购土地总建筑面积约为164.7万平方米,土地收购成本总额约为130.3亿元。

在财务策略方面,公司人士表示,集团将密切关注市场风险,强化现金流管理,保持合理的财务杠杆,以保持增长与风险的平衡。

主业实现稳健增长的同时,时代地产表示公司还将积极推动地产延伸业务的快速发展,培育新业务的增长点,形成以住宅开发为核心的全链条专业服务。今年上半年,公司来自物业管理服务方面的收入从去年同期的0.76亿元增加至1.07亿元。而在商业租赁方面,除了已开发的标志性园区办公项目外,明年还有两个办公物业入市。此外,时代商业发布了“企业邦”服务平台,通过整合内外部资源,为入驻企业提供全生态链服务。

时代地产董事会主席岑钊雄在接受证券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证监会针对房企募资用途的限制新规,将有助于降低土地拍卖市场的流动性,抑制地价中的泡沫成分,对意欲在房地产市场长期深耕的地产企业,事实上是有利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