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当代东方入伙投资企业 加码院线领域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郭瑞坤 2016-08-10 09:38: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当代东方(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在控股数字影院运营商北京华彩天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彩天地”)三个月后,当代东方将以成立投资基金的方式,实现相关院线项目的拓展。

当代东方8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于8月8日与梵安赐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简称“梵安赐”)、华彩天地、国泰元鑫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国泰元鑫”)签订协议,投资入伙厦门鑫元东方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后者主要投资于电影院线、电影院及相关资产股权项目、自营新建影院资产和收购资产的运营管理和产业整合。

根据公告,厦门鑫元东方认缴出资额为3.5亿元,其中当代东方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3181.64万元,国泰元鑫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3.18亿元,梵安赐作为普通合伙人认缴1万元,华彩天地作为普通合伙人认缴1万元。

今年5月21日,当代东方发布公告,正式宣布收购华彩天地51%股权。这一收购与控股中广院线、引入微影时代战略投资一起,使得公司完成了电影内容、电影院线、在线票务、实体影城、电影衍生等产业的全方位布局。资料显示,华彩天地是一家涉足数字电影设备开发生产和销售、数字影院建设和运营、院线发展、广告制作等综合性的高科技企业,目前拥有17家自有品牌影院, 18家加盟影院。

公司方表示,成立厦门鑫元东方目的是为了支持公司在院线及影院领域的扩张需求,充分利用控股子公司华彩天地的影院运营能力以及专业投资团队的投资能力,除了获得投资收益外,还将有助于公司未来发展储备更多影院标的,实现产业链整合目标,为公司发展提供支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当代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有大幅介入迹象,短期呈现上升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