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环保部建设水污染防治中央储备库 7只概念股有望受益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环保部网站8日消息,2016年度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中央项目储备库近日已建设完成,这些储备库包括甘肃省刘家峡水库、湖南省三仙湖等15个已获省级人民政府批复的水质较好湖泊生态环境保护总体实施方案,以及湖南省湘潭市、四川省广安市等103个符合中央储备库入库条件的地市水污染防治实施方案,共涉及具体工程项目4800多个,总投资超过4300亿元。

此外,《水污染防治法(修订草案)》已于6月起征求意见,修订草案强化了风控、预防机制,前端重视程度加深,是对环境监测领域的一项重大利好。同时,草案增加农村水污染防治规定,并规定工业水污染防控治理的一系列措施计划,这也将加快农村及工业污水治理的市场的成长。水污染治理有望受到政策强力提振。

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关注兴蓉环境、首创股份、创业环保、碧水源、万邦达、巴安水务、洪城水业等。

巴安水务:公司从事环保水处理业务,以EPC的模式为电力、石化等大型工业项目和市政水务项目提供水处理系统的集成服务,技术路线覆盖凝结水、给水、再生水(中水)回用、排水等全方位水处理领域。

首创股份:公司以北京为基地,控、参股水务企业超过30家。2013年年报披露,公司目前的项目分布于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共计40个城市,合计拥有超过1500万吨/日的处理能力,服务人口约3000万人,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水务公司之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蓉环境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