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深天地A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原方案否认借壳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8-09 07:25: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深天地A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深天地A(000023)8月8日晚间公告,由于监管政策变化,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受到影响,原方案无 法继续实施,各方对调整方案最终无法达成一致,公司决定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方案显示,公司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等23名自然人和法人持有的深圳友德医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赢医通科技有限公司全部股权。同时,公司以向宁波华旗瑞吉投资管理 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非公开发行股 票,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55亿元,其中11亿元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现金 对价,剩余部分扣除本次交易中介费用后用于投资建设健康云数据中 心、投资建设网络医院线下服务点、收购(托管)医院并投资医院基 础设施建设等项目。

当时,公司虽然承认本次交易导致上市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但购买相关资产价格未超过总资产100%,因此认定交易不构成借壳。截至预案签署日,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华旗同德持有上市公司 15.13%的股份,华旗同德实际 控制人姜洪文、赵诚未直接持有上市公司股份,而上市公司第二大股东东部集团持有上市公司 15%的股份,上市公司无实际控制人。本次交易完成后,华旗瑞吉将持有上市公司 22.20%的股份,变更为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姜洪文、赵诚在上市公 司控制的股权比例将达到 34.99%,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

公司表示,由于华旗瑞吉及其一致行动人华旗 同德、定增 1 号证券投资基金为上市公司收购人,何贤波为收购人的关联人,友德医股东董应心与何贤波为夫妻关系,本次交易上市公司购买董应心所持友德医2%的股权价格为 4000 万元,占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前一个会计年度经 审计的合并财务会计报告期末资产总额的比例未达到 10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深天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