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后机构策略:阶段性底部 逐步加仓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6-08-03 15:39: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巨丰投顾:消息上,国家发改委明确建议择机降息降准。此消息或将引起市场降息降准预期,对市场反弹起到一定的想象空间。技术上,股指回升中收复5日均线,昨日又是地量出现,震荡反弹概率继续升温。总体上,继昨日小幅反弹后,今日次新股集体拉升,成为两市率先企稳的少数板块注之一,而在此轮下跌中,次新股也是率先开始调整的,这也意味着次新股成为市场的先行指标,结合近期下行资金护盘以及昨日的地量反弹,这里或称为短期阶段性底部,反弹或一触即发。具体操作上,逢低可逐步加仓,重点关注中报高送转标的外,央企改革以及业绩驱动标的成为近期关注焦点。此外,回调的次新股、创业板标的,只要不是近期大涨的,都可继续低吸。

中航证券:从今日市场来看,上海国企改革板块延续了强势的表现,其中龙头个股长江投资再次封死涨停,后期重点关注该股对这个板块的影响力;另外,次新股群体今日出现较好的表现;不过,虽然该板块今日表现尚可,但依然还没有形成大规模的群体效应,力度释放的比较矜持,后期还需继续发力才能摆脱困局,不过今日市场赚钱效应是近期以来最好的一天。市场赚钱效应出现逐步强化的趋势,热点板块也较之前相对清晰,创业板超短周期内的压力位在2115点左右,投资者可关注该点位附近的突破力度。

金百临咨询:市场的压力仍然来源于高估值的中小市值品种的抛压,但是,市场的支撑力量则来源于改革,包括上海本地股的改革,也包括央企改革。所以,改革释放动力。又由于目前改革主线占据着上证指数的核心权重,所以,只要改革主线活跃,上证指数难以深幅下跌。看来,上证指数在2900点上方,甚至2950点上方有着较为强大的支撑。只是创业板指的高估值压力有所显现,故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可跟踪主板市场,尤其是改革概念股。

中泰证券:市场监管政策收严,极大的破坏了3/4月份以来的市场风险偏好的回升趋势,其次,降低了存量资金博弈的存量资金的数量,市场估值中枢短期将下移。本月可能继续走7月份未走完的V,小机会或在8月份中下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江投资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