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盘后机构策略:题材活跃 反弹走势将持续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8-02 15:54: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同花顺:今日沪指的支撑位置关注2930点附近。午后随之上海国资改革的全面爆发,带动市场人气回升。短期来看,一般在市场成交量创低点后,股指出现方向性选择的概率较高,从目前迹象来看,短期反弹的可能性较大,但鉴于市场仍处于存量资金行情中,即使产生反弹预期也不宜太高。板块方面来看上海国改成为今日盘面唯一的领涨主线,同时也出现上海国资带动其他国资跟随上涨的迹象,短期可保持适当关注。

天信投顾:短期,要重点关注后期沪指能否带量突破3000点整数关口。相比较而言,创业板走势较弱,目前还是破位走势,因而对于题材概念的炒作不要盲目跟风,一定要注意选择。近期中小创等题材股遭到主力资金的抛弃,诸多个股连续下行破位,尤其是以次新股为代表的高位个股。次新股等没有实体业绩支撑,个股价格却虚高不下。但是居高必跌是必然的规律。具体投资策略上,经过此轮杀跌,诸多板块和个股投资机会凸显,可以适当逢低吸纳,而不要因为恐惧而踌躇不前。

福建天信:随着今日阳包阴走势的出现,技术形态上已经获得强力支撑,再结合市场包括深港通、社保基金入市等利好预期,短期内反弹走势将持续,甚至不排除短期持续出现中阳走势,建议仓位较轻者,可分批逐步低吸。

源达投顾:今日两市止跌回稳,震荡收高;盘中央企重组、地方国改领涨两市,带动市场人气和信心的提振,截至收盘上证指数反弹近15点,60分钟级别回到2960点之上,并收复5小时和10小时线,小级别指数仍有望继续上攻;创业板指则成功站到2100点之上,小时级别指标有底部回升的态势,短期需要关注上方2130附近的压力,操作上,可逢低布局国企改革概念股,仍需要减持涨幅较大,偏离度较高的题材热点股,规避大股东减持、业绩亏损,有风险警示的个股。

巨丰投顾:从今日市场表现来看,沪深两市继续维持缩量调整格局,主弱中小、创强成为今日市场一大特点,以中小创为代表的题材、概念股在经历前期的大幅调整后,短期有超跌反弹需求。与此同时,市场在调整一段时间后止跌企稳需要有人气的恢复和赚钱效应的呈现,这样才能带动后期市场反弹,今日来看,上海国资改革、次新股、石墨烯、猪肉等多题材活跃,将为近期市场带来短暂的赚钱效应,市场有望在题材股全线活跃下迎来短线反弹。投资机会方面,建议短线关注中报业绩预增以及受事件性利好刺激的题材概念股,同时继续关注一、二线蓝筹股的中线机会。

中航证券:今日市场出现弱势反弹行情,虽然力度不大,但个股活跃度较前几日明显活跃,另外锂电池、次新股等有影响力的先导板块的先行企稳短期来看是有正面意义的,不过仍然需要它们再度发力,才能最终促使市场走出困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同花顺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