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英国央行本周料降息 实施更多刺激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8-02 09:06: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外媒报道,英国央行或在本周四下调利率,为2009年来首次,寻求防止英国公投决定退出欧盟导致经济陷入衰退。该行甚至可能采取更多措施,向金融市场注入数以十亿计英镑资金。

自两周多以前英国央行维持利率不变,令市场颇感意外之后,调查显示经济大幅放缓。当时英国央行称,一旦完成有关退欧公投对经济影响的评估,未来三周可能会推出刺激措施,或许为“一系列措施”,央行决策者暗示8月可能采取行动。

周一公布的调查显示,7月英国制造业以逾三年来最快速度收缩,进一步表明英国退欧公投决定正在伤及经济增长。

这些报告有可能反映了对英国公投的第一反应,那么英国央行本周面临的问题是如何积极地做出反应。

外媒调查的多数经济学家预测,英国央行会至少降息25个基点至0.25%,而且有近一半的经济学家称,该行将重启自2012年末以来暂停的量化宽松购债计划。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