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医疗设备新星爱立康挂牌新三板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8-02 08:17: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6年8月1日下午,深圳市爱立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立康”,837270)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挂牌敲钟仪式,爱立康董事长方美松、市场总监张广、董秘张继书等多名高管悉数到场。

据统计,目前已有508家深圳企业成功挂牌新三板,爱立康也是其中之一。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1日,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主要产品覆盖家用医疗产品、中高端专业医疗设备、移动互联网医疗、大数据健康管理等领域。

财务数据显示,爱立康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1-9月营业收入分别为431.19万元、1232.78万元、1969.84万元;净利润分别为-28.65万元、-26.40万元、113.14万元。

据介绍,2015年,爱立康完成GMP厂房的建设;2016年7月,公司在广西师范大学成立研发中心,加深在中高端专业医疗设备、新型医学材料、医用耗材以及大健康数据管理平台等领域的研究。

为响应国家建立分级诊疗体系的号召,爱立康投资成立“倍倍爱”分公司,进行线下战略布局,公司预计未来几年内倍倍爱将在全国2800个县,设立3000个智能健康管理服务中心,为基层医疗服务分担压力。同时,公司在线上启动互联网+项目,通过自有平台搭建以及与社群机构的深度合作,致力于打造完整的医疗健康生态链。

爱立康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成功挂牌新三板只是爱立康的一个阶段性成果,公司拥有更大的目标,发展前景不可估量。爱立康将一如既往地肩负起社会使命,努力引领中国的健康产业快速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