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江苏银行等3新股周二上市 定位分析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8-01 15:55: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江苏银行(600919)、中潜股份(300526)、健帆生物(300529)等3新股周二上市。

江苏银行

发行价 6.27元

发行市盈率 7.64倍

发行总股数 115,445万股

申购上限 346,000股

网下申购倍数 9,471

公司是在江苏省内无锡、苏州、南通等10家城市商业银行基础上,合并重组而成的现代股份制商业银行,开创了地方法人银行改革的新模式。公司于2007年1月24日正式挂牌开业,是江苏省唯一一家省属地方法人银行。目前,公司有营业机构490多家,其中,省内下辖12家分行,在南京地区拥有23个营业网点,在省外先后开设了北京、上海、深圳、杭州4家分行。作为主发起人,设立了江苏丹阳保得村镇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评选出的全球前1000家银行中,江苏银行排名逐年提升,2013年排名第179位,较上年提升21位,在国内商业银行中居第17位。先后荣获“中国最佳城市商业银行”“最佳创新中小银行”、“中国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十佳机构”、“江苏省文明单位”等荣誉表彰。

健帆生物

发行价 10.80元

发行市盈率 22.98倍

发行总股数 4,200万股

申购上限 12,000股

网下申购倍数 19,173

公司专业从事生物材料和医疗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中国血液净化领域的领军企业。曾获“2009年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010-2011蝉联“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百强榜”,2011年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全国首批、广东省第二家通过医疗器械GMP检查的企业,入选国家2012年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2012年国家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及2012年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核心技术攻关项目。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生产能力以及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产品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主营产品“DNA免疫吸附柱”和“树脂血液灌流器”的市场占有率一直稳居行业首位。

中潜股份

发行价 10.50元

发行市盈率 22.99倍

发行总股数 2,125万股

申购上限 7,000股

网下申购倍数 19,990

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海洋潜水装备的公司。公司主要产品为:海洋潜水装备和高性能复合材料,其中海洋潜水装备包括:干式潜水衣、半干式潜水衣、湿式潜水衣、渔猎服以及其它配套装备。可广泛应用于各类水下作业及活动,包括海洋资源勘探、采样及深海观察、运载、海洋石油开发、海洋施工、海洋搜救、海洋打捞、海洋考古、海洋休闲潜水等海洋活动。公司一直以来坚持以生产为基础,以质量为保证,以市场为导向,不断的科技创新。近几年来,公司在董事长的领导下,抢抓机遇、敢想敢为、与时俱进,以果敢的胆识,通过启动社会资源和不拘一格的提拔人才,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今天集产品研发,生产以及销售于一体的集团型企业。成为了国内潜水装备行业领域的龙头企业;成为了全球范围内该行业领域唯一一家从上游原材料开发、产品设计到中游产品生产,最后到终端销售的完整产业链,成功走出一条具有特色的发展之路,也为公司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潜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