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必康股份签多份合作协议 布局大健康及智能化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8-01 07:42: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必康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必康股份(002411)7月31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于7 月 30 日分别与海通证券、巴黎证券、中德证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战略合作意向书以及战略合作协议,公司拟与上述三方就境内外企业并购、融资等业务展开战略合作。同一天,必康股份还分别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与思科系统国际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备忘录;与德国克朗斯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就具体合作内容来看,必康股份拟与海通证券加快设立医药大健康产业并购基金,围绕产业链上下游和关键领域进行战略布局。海通证券将通过多渠道的资金融通能力,支持必康股份实现低成本的融资计划,包括通过非公开发行(定向增发)、优先股、配股、资产重组及配套融资等方式协助必康股份在资本市场进行融资。

而对于潜在的跨境或海外企业重组并购事宜,必康股份将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巴黎证券作为财务顾问协助开展跨境并购工作。在进行债务融资(包括但不限于企业债券、公司债券、金融债、次级债、私募债)、并购及其他监管机构许可范围内由中德证券提供相关服务的投资银行项目时,同等条件下必康股份将优先聘请中德证券作为独家保荐人、独家主承销商及独家独立财务顾问、独家财务顾问。

必康股份表示,与上述三家券商合作,组建大健康产业并购基金,通过境内外并购、产业整合等方式不断完善公司的行业布局,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需要。

另外,为增强公司智能制造技术,提高公司自动化、智能化生产水平,必康股份分别与西门子、思科签订协议,西门子将以优惠的价格向必康股份提供最新的自动化产品和解决方案,必康股份将在其项目中优先选用西门子的产品,并且优先由西门子承担针对这些产品的应用技术开发、系统集成及服务工作。必康股份预计投入 5000万元,利用思科在物联网、云计算和信息通信技术领域的优势,共同研发 CPS 专家系统,为必康股份打造大健康产业标杆。

此外,德国克朗斯公司将以合理的价格向必康股份提供优质的整体大健康产品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包括但不限于包装设计、厂房设计、设备、智能化系统及其他相关的服务。必康股份在该项目及任何其参与的大健康产品项目中视德国克朗斯公司为全球唯一指定供应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必康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