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蓝港科技进入VR市场 获得《边境计划》全球全平台发行权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7-28 15:14: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6年7月28日,ChinaJoy正在高温红色预警的上海如火如荼地进行,蓝港科技就宣布独家代理中国游戏开发商柳叶刀科技旗下核心游戏《Project Boundary(边境计划)》主机、VR双版本,将在全球市场进行全平台发行。

此次独家代理《Project Boundary(边境计划)》,标志着蓝港科技正式开启VR游戏发行业务,并成为一家同时拥有主机及VR游戏发行能力的公司。蓝港科技是蓝港互动(08267.HK)旗下公司,专业从事消费电子产品研发设计与互动娱乐内容创作发行。

此前在5月10日战斧F1发布会上,蓝港科技CEO 王峰宣布成立主机游戏&VR开发者基金,拿出2亿元资金扶持国内优秀的制作团队。以柳叶刀科技、万岁游戏、美格方互动为代表的一批优秀的国产游戏开发商已率先获得蓝港科技的投资,今后这些开发商推出的主机及VR游戏产品将优先与蓝港科技进行代理发行合作。

由柳叶刀科技开发的《Project Boundary(边境计划)》是一款太空题材第一人称射击网络游戏,蓝港科技获得其主机、VR双版本的全球全平台 独家发行权。《Project Boundary(边境计划)》力图描绘出一个具有强烈现实感的近未来空间战术环境,玩家扮演一名武装宇航员,置身近未来,身着自行搭配的宇航服,手持自行组装的武器,在太空设施之间自由飞行和战斗,经历宇宙间的昼与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星辉娱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