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周二走势打破了市场共识

来源:钱坤投资 2016-07-26 15:59: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盘今天走出了久违的中阳行情。开盘后直接上拉,在3030点左右做了较长时间的整理,下午两点之后开始走出明显的方向,放量上涨,最终以上涨34个点报收于3050.17点,涨幅1.14%;深市上涨1.2%报收于10852.2点;创业板上涨7.5%收盘于2279.55点。两市总成交共4852亿,略低于上一交易日成交额。

在最近证监会一系列针对题材炒作加强监管的措施之下,游资对于市场炒作的热情受到打压,在盘面上反映出来的就是涨停数量减少,前两天暴涨的石墨烯板块跌幅靠前。今天涨幅较大的有黄金概念、酿酒、医药等板块,显示资金的防御避险意识上升。但今天的走势显然打破了市场共识,都觉得要避险的时候,市场开始拉升了。

今天领涨的板块以防御型为主,而且酿酒、黄金今年的涨幅都较大,不具备带领大盘向上突破并持续上涨的龙头板块特征。大盘今天的收盘是光头中阳线,形态上似乎是对近期连续八天调整的一个修复,但还没有突破调整区域,而且今天成交并未放量,还不能就此判断向上行情开始。大盘要向上突破,需要有上涨逻辑清晰的龙头板块领涨,还需要资金涌入成交量明显放大,今天部分白马股有活跃的迹象,这些还需要走势的进一步验证。继续持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