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安利股份员工持股计划或高位清仓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6-07-25 08:31: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安利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安利股份的员工持股计划在推出一年后,刚刚解锁可能已借着飙升的股价减持套现。

深交所大宗交易平台数据显示,7月22日,安利股份发生一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18.5元每股,成交量为453.43万股,成交金额8388.46万元。买方营业部为华融证券上海浦东新区杨高南路证券营业部,卖方营业部则是华林证券合肥潜山路证券营业部。由于一年前,安利股份曾完成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购买,结合本次交易的成交股数和发生时间,上述大宗交易很可能是该员工持股计划在抛售。

2015年3月,安利股份推出一份员工持股计划,参加对象为公司部分董监高,以及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其他符合认购条件的员工,参与员工总人数不超过340人,筹集资金总额上限为5850万元。其中,董监高人员姚和平、王义峰等11人出资占比36%,其他人员(不超过329人)出资占比64%。同年7月初,安利股份曾公告称,截至2015年7月3日,华林证券-安利股份第一期员工持股定向资产管理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累及买入安利股份股票453.43万股,购买均价12.9元每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9%。至此,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已完成股票购买,锁定期至2016年7月2日。

上述员工持股计划在7月初解锁,但安利股份股价已然先行攀升。自3月至今,公司股价走出上升通道,从最低10.32元每股涨至7月20日的20.57元每股,涨幅约一倍。尤其是进入7月份,其股价更是一路飙升,从15元左右涨至20元以上,短短十几个交易日涨幅超过35%。据此计算,若本次大宗交易系安利股份员工持股计划所抛售,盈利约2500万元(不考虑券商佣金等其他成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安利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