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缩量盘局未变 蓄势等待反弹

来源:中证投资 2016-07-19 15:44: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A股市场重心进一步下移,不过尾盘跌幅纷纷收窄,整体仍旧维系稳定盘局。

截止收盘,上证综指下跌0.23%收于3036.60点,深证成指上涨0.15%收于10778.25点,创业板指上涨1.06%收于2273.72点,中小板指上涨0.23%收于7063.66点。沪深两市成交额分别为1872.07亿元和3294.68亿元。

外围市场方面,隔夜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0.09%,纳斯达克指数上涨0.52%,标普500指数上涨0.24%。今日亚太市场方面,韩国综合指数下跌0.21%,日经225指数上涨1.37%,恒生指数下跌0.58%。

行业方面,29个中信一级行业中,共有20个行业收红,计算机、电子元器件、传媒行业的涨幅居前三位,分别上海在那个1.17%、1.03%和1.03%;相对而言,食品饮料行业跌幅最大,今日下跌2%;家电、银行和房地产行业跌幅均超过0.4%。

概念方面,体育、特斯拉、燃料电池和OLED板块的涨幅居前,分别上涨3.02%、2.99%、2.26%和2.04%;相对而言,超级电容、沪股通50、西藏振兴板块的跌幅超过0.5%。

总体来看,市场仍旧未能走出盘局,短线呈现出低迷的成交,显示出资金观望等待情绪较浓,短线可以低吸优质股,等待蓄势之后的反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