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下周再进攻 回避中报业绩下滑个股

来源:天信投资 2016-07-15 13:42: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沪指早盘小幅高开,盘中横盘整理,收盘小幅收跌,而创业板指同样回靠5日均线,次新股延续昨日午盘走势,盘中继续走强,钢铁、石油、油气改革、央企改革等板块涨幅居前,而国产软件、无人驾驶、智能穿戴、互联网、云计算等题材板块跌幅居前,本周五是期指交割日,量能上有所萎缩。

消息面上,国家统计局15日发布数据,初步核算今年上半年GDP同比增长6.7%,其中二季度增长6.7%,与一季度持平,略好于预期,环比增长1.8%,较一季度的1.1%明显改善。而中国6月M2货币供应同比11.8% ,6月新增人民币贷款1.38万亿, 6月新增贷款创2月以来新高。随着供给侧改革大幕拉开,微观企业利润改善,中国下半年经济继续走稳依然是大概率事件。国家统计局表示,国民经济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有好的发展态势,为完成全年经济目标奠定了较好基础。经济数据的稳中向好稳定了当前点位下市场的信心。

技术上看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回靠5日均线,而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和KDJ指标线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显示短线调整还有下跌动能,但在股指没有完成回补4月18日低开缺口(3078.12点)之前的调整都是逢低进场的机会,也就是说沪指为攻克3100点,所做的调整都是为了进攻。当然目前的行情还是震荡的特征,题材股和次新股股、小盘股和大盘股都是反复转换的,如果把握不准节奏,赚钱难度将加大,3100点作为目前的重要关口,只有以缓慢的方式推进,比用高举高打来得更安全,只有反复震荡,洗盘,市场的信心才能不断统一。国资委昨日对外表示,当前国企改革试点全面铺开。7家企业开展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可以看出试点方案整体符合预期,但进度快于预期,国企改革加快推出将为下半年行情深入形成极大助力。操作上不改短期多头的策略,沿指数均线附近低吸有业绩有题材的个股,回补中报业绩下滑个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