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夏幸福半年销售业绩同比增长7成 跻身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1000强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7-13 07:56: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夏幸福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7月12日,华夏幸福(600340)晚间公布公司2016年4至6月经营情况简报。简报显示,4-6月华夏幸福整体实现销售额378.08亿元,同比增长94.03%,其中产业新城开发建设实现销售额307.86亿元,同比增长84.16%。至此,2016年上半年,华夏幸福共完成销售额584.78亿元,同比大幅增长75.08%。

随着业绩高速增长,在全球最权威、最受关注的商业企业排行榜——《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中,华夏幸福首次跻身全球上市公司1000强行业,排名833位,位次比去年大幅提升近300位。

公司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今年华夏幸福继续坚定不移的打造产业新城,持续加速布局,在国内夯实巩固京津冀和长三角的同时,首次挺进了珠三角和中原地区;响应“一带一路”和“国际产能合作”战略,华夏幸福首座国际产业新城正式落地印尼,位于印度的产业新城也取得重大进展;华夏幸福还成功中标廊涿固保城际铁路项目的社会投资人,成为国内首个投资并控股客运城际铁路项目的民营资本,企业核心竞争力得以大幅提高。

公司高层表示,在打造产业新城过程中,华夏幸福坚持产业优先,以科技和资本双轮驱动区域产业升级。上半年,华夏幸福继续构建全球创新网络,联合太库科技对接德国、韩国、乌克兰等国际创新资源,积极实践“全球技术—华夏加速—中国创造”的价值链整合模式;携手中国国际技术转移中心等顶尖产学研机构,打通科技成果转化通道,促进技术商业化路径再加速;签约京东方、沈阳机床等行业龙头,推动智能制造、新一代显示技术、新能源汽车、智慧农业等高端、创新产业的集聚和发展;实施资本驱动,联手昆山国显光电战略投资AMOLED项目,直接拉动战略新兴产业成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沈阳机床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