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知名博客看市:创业板短线进入恐慌期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6-07-12 13:04: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张春林:放量巨震 何处企稳

今天沪指冲高回落,复制了一遍昨天下午两点后的走势,连续两天急速跳水,说明上档压力明显。短线市场震荡没结束,预计上证指数支撑点在前期双底颈线2950点附近,创业板指数早盘急挫,有可能一步到位到达2160点附近,到此预计将企稳反弹。操作上,淡定面对短期急杀,因为提前有预期,耐心等待回落,随时做好抄底准备。

连心:明天有望成为介入时点

以早盘走势来看,大盘开盘震荡走高,在接近昨天高点后再次震荡回落,成交量较昨日有所萎缩。对于早盘的走势应当如何看待呢?首先,之所以早盘开盘的走高没有持续性,源于昨天震荡出现了放量,令大盘还有震荡要求;其次,从分时走势上来看,虽然早盘第二小时回落力度较大,但由于回落建立在早盘第一小时冲高的基础上,因此实际回落幅度并不大,这令大盘依然维持了横而不落的格局,状态依然保持良好。对照昨天分析,大家清楚对于这里介入时机的选择,首先要做好主力不会给大幅杀跌的机会,所以侧重点要偏向于以时间为主。截止早盘收盘,震荡已经持续近六天时间了,明天也就是周三将成为7月4日大涨以来震荡的第七天,根据今日市场给出的信息,明天有望成为介入时点。

空空道人:盘外的啥事让A股这么亢奋又担心

大盘没有响应周围市场的涨势一片的影响,而是按照昨天的规划,真的低开了2个点,但是他没有真的将自己置身在世界之外,还是多少有点随大流,很强势的回击了昨天的上影线,就差了那么一点啊!真是太可惜了,不让也算是一个新高点了,不过,A股的特点就是凡是券商主导的反弹走势,大家都会受伤,这个从之前的满仓踏空就已经让大家领教了,最近是不断的袭扰战,表现的让你认为很厉害,但实际上经常玩一出上楼抽梯的鬼把戏,2985点一带,这个地方应该是今天最强的支撑区域了,不可横盘后跌破,这需要时间,当然最好收一个高于昨天的阳线。

丁大卫:创业板短线进入恐慌期

创业板短线进入恐慌期。盘面上看,大盘在延续昨日的走势,由于创业板与主板走势相悖,很难出现延续性上涨,两者只有出现共振才能有望实现真正的突破,不过创业板经过连续两个交易日较大的回调之后,目前已经完成回踩的要求,接下来就等大盘完成最后空间上的回踩到位,之后有望形成一波短线共振反弹走势,操作上对于部分题材概念股股逢低可考虑择机低吸。

后知后觉:市场仍处于博弈阶段

今日市场二八分化明显,早盘主力资金在进军供给侧标的时同时选择从题材股中撤退。技术上看,在近期沪指连续小阳线后,股指面临筹码密集的区域,多空双方在此位置的争夺呈现白热化的趋势。今日沪指平开后出现明显诱多的行情,虽然多根长期均线转头向上,但短期日线MACD走平,KDJ也有高位钝化的迹象。今日沪指的支撑位置关注2980点附近,压力位置先看能否重新创下阶段新高3024点。今日资金参与度较为谨慎,由于市场仍处于博弈阶段,投资者需谨慎参与其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