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安联:全球市场弱势横盘 美联储加息将再放缓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吕锦明 2016-07-11 14:50: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今日举行的“安联下半年亚洲市场展望记者会”上,安联投资亚太区股票首席投资总监陈致强表示,预期全球通胀最快要在2020年才会回升,目前整体市场环境将呈横行态势,因此,预期美联储加息步伐将放缓。

陈致强表示,英国脱欧令其经济受到较大的影响,预期英国的国内生产总值会将下降并进入经济衰退期,但未清楚政治风险影响程度。他同时指出,在欧洲其他国家方面会有不少可能性发生,尤其需关注今年底意大利银行债务问题的发展走势,因目前投资者对环球市场的看法并不乐观,部分投资者更倾向吸纳债券或者是高息股,因此预期早前流入欧洲的资金将会流入美元债券、亚洲债券及高回报的股票。

他强调说,虽然上周五美国公布的最新非农数据向好,但美国经济增长动力低,加上外围环境不稳,预期美联储的加息步伐将再放慢,这将提振美股再创新高,但是由于交投量仍低,因此这并不算是牛市。

至于亚洲市场方面,安联认为区内企业盈利的前景未如理想,只有韩国的企业盈利前景在三星电子等大企业的支持下表现较为正面。至于内地经济,安联认为经济增长将会持续放缓,至明年第四季度管理层推出具体政策后,投资者才会恢复对市场的信心。

谈及对港股下半年走势的看法,陈致强预期,下半年港股将呈现区间内波动的态势,成交将减少,新股集资额也会减少,但香港仍将有望保持全球IPO第一。从整体亚洲股市方面看,他较看好电信板块,因为区内大多数的电信公司在过去几年投放大量资本开支去发展,相信目前步入收成期。他指出,区内除了香港及新加坡等较发达城市广泛应用3G及4G技术,目前亚洲多国仍沿用2G,预料未来逐步转换3G至4G时,区内电信行业有望因此受惠。(证券时报记者 吕锦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