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阳光城24亿港元购天安福州163万方商住项目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6-07-11 13:53: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阳 光 城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7月11日早间,天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出售福州项目的公告,买方为阳光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交易内容包括福州晋安区一宗163万方地块,包含高尔夫球场和配套商业、住宅、物业公司等,交易对价合计24.129亿港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于2016年7月8日,天安中国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Turbo Rich Holdings Limited 作为卖方与买方阳光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订立关于收购 Full Choice 、Ace Mission 两公司股份的协议,交易对价分别为16.416亿港元、7.713亿港元,合计为24.129亿港元。

据了解,该Full Choice公司通过Foo Chow及其子公司Sky Talent持有贤辉股权合计68.395%股权,而该贤辉公司主要通过天安登云公司持有一处位于福州市晋安区163.19万平方米的地块,地块计划发展为配备高尔夫球场的商业及住宅综合项目。

此外,贤辉及天安登云共同设立太平洋(福州)公司经营该高尔夫球场,分别占股25%及75%股权。另外,天安登云还直接持有该处物业的物业管理公司。

公告还显示,Foo Chow公司由Full Choice 及启泰分别持有50%股权,而本次交易另一对对象Ace Mission 有一项启泰贷款协议项下应收启泰的应收贷款,启泰贷款协议项下的贷款以债权证、股份抵押(Foo Chow)及股份抵押(启泰)作抵押。

天安中国表示,Full Choice 和Ace Mission 出售事项为公司变现其投资良机,尤其是鉴于Full Choice出售事项将带来收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阳光城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