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中概股周四异动:陌陌飙升逾17%新浪微博大涨近11%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7-08 07:55: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概念股周四收盘多数上涨。陌陌和新浪微博股价在早盘急剧拉升后整个交易日一直保持平稳走势,收盘时涨幅分别为17.56%和10.81%。经查,媒体圈近期并未有关两家公司的重大利好消息。

通讯股上涨,中国电信涨1.96%,报45.70美元;中国联通香港涨1.27%,报10.35美元;中国移动涨0.3%,报56.48美元。

油价周四收盘大跌近5%,石油相关股下跌,中国海洋石油跌1.85%,报121.07美元;中国石油跌1.27%,报66.17美元;中石化跌0.98%,报69.77美元。

投行奥本海默日前重申对阿里巴巴股票的“跑赢大盘”评级,并将该股目标股价从100美元上调至110美元。奥本海默的分析师认为,围绕这家公司股票估值的误解已经消除,即此前提到的非核心业务投资、会计操作质量,以及假货争议。分析师还认为,公司会因为阿里云业务重新估值,新估值方式将类似于2015年时的亚马逊,不过华尔街对阿里云的增长潜力有很大的低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联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