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曼股份董事长 自掏腰包收购澳超劲旅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张敏 2016-07-07 09:13: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雷曼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在海外布局体育产业的中国企业越来越多。7月6日,雷曼集团宣称公司近期完成了对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气机足球俱乐部全资收购。雷曼股份董事长李漫铁成为第一位100%控股海外球队的中国人。

李漫铁表示,将帮助球队三年内打入亚冠,引入中国优秀球员。该项目目前不方便由上市公司收购,大股东收购的相关资产和由此产生的相关权益会授予给上市公司。据了解,雷曼股份旗下雷曼体育获得了纽卡斯尔喷气机俱乐部中国区的独家商务授权。

李漫铁还详细解读了球队的商业价值:“相比中超和很多欧洲联赛,澳超没有升降级并坚持工资帽制度,所以财政非常健康,很多球队通过专业化的运营取得盈利,另外每年有2支-3支球队可以参加亚冠,加上我们正在运作的中国球员赴澳,未来极有可能在亚冠赛场对战中国本土球队,上演一场特别的亚冠中国德比”。

对于中国企业海外布局体育产业来说,如何保证盈利性更是市场关注的焦点。“目前球队的主要支出是球员的工资,而纽卡斯尔球队所获得的电视转播费就能覆盖球队大部分的支出。”李漫铁表示。

另外,中国企业海外布局体育产业如何反哺国内体育产业,也是投资者关注的焦点。雷曼股份董事长李漫铁先生表示近期将会输送至少1名中国球员至澳超喷气机效力。此外,公司还将打造纽卡斯尔喷气机球队的中国战略,未来不久还会围绕球队打造中国对抗赛、足球青训,足球旅游等,逐步打通中澳两国体育市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雷曼光电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