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退欧派领袖意外宣布辞职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6-07-05 14:04: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英国《金融时报》7月5日报道称,奈杰尔·<法拉奇(Nigel Farage)已辞去英国独立党(UKIP)领导人职务。

Nigel Farage称,英国公投决定离开欧盟后,他的“政治理想已经实现”。法拉奇坦言,过去17年来他努力的目标就是让英国脱欧,他非常骄傲终于达标。为重拾私人生活,决定辞去UKIP党魁职务,但会监督后续的脱欧谈判,并协助其它欧盟国家脱欧。

据BBC介绍,在1992年保守党签署了《马斯特里赫特条约》,即《欧洲联盟条约》之后,奈杰尔·法拉奇离开了保守党,成为英国独立党的创始成员。其在2006-2009年及2010年后均担任独立党领袖。

2009年,法拉奇被《每日电讯报》调查列入英国100名最有影响的右翼人物名单。他以其在欧洲议会中发表充满激情、有时具有争议性的演讲而闻名。他在欧洲议会中强烈抨击欧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