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开山股份拟收购匈牙利Turawell地热公司51%股权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7-05 13:57: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开山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开山股份今日公告,公司控股合资公司KA RENEWABLES PTE. LTD.(简称“KS ORKA” 或“买方”)近日与匈牙利Turawell地热公司签订购买协议,拟以20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Turawell地热公司51%的股权(注册资本)。

公告显示,标的公司现有3口地热井,现有地热井净发电潜力为2.7MW,并拥有相应的许可、证件,协议电价为11.1美分/kWh,每年涨1%,期限10年。该公司所拥有的区块潜在地热资源约为70MW,第一期计划开发30MW,具有排他性的唯一开发权。根据标的公司提供的资料,截止2016年4月30日,项目前期投入成本约为380万欧元。

根据协议,由合作方负责地热电站现场具体布置与现场热水系统设计;由当地设计院完成厂房、地基、厂房内配电、消防等设计;在签署协议后60日内安排并签署项目建筑主协议。此外,双方同意公司负责界区内设备的设计,提供安装、测试及调试发电设备,所有的设备、管道、阀门等能在中国采购的均在中国采购;项目预计明年2月份并网发电。

开山股份表示,这是公司在欧洲的第一个地热电站,如果协议履行顺利、地热电站顺利投运,将成为公司进一步开发匈牙利、塞尔维亚等国地热发电市场的样板,对公司开拓欧洲地热市场、全球地热市场及顺利转型为可再生能源装备制造和运营公司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协议的执行将有助于提升公司2017年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开山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