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中阳拔起 七月的红旗正冉冉升起

来源:天信投资 作者:叶腾 2016-07-05 08:55: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市场以一根中阳线,拉开7月的上涨序幕。权重板块上,航空、船舶、煤炭、有色、证券板块涨幅居前,房地产成为惟一的下跌板块。概念上,稀缺资源、黄金、军工航天、卫星导航概念涨幅居前,保障房是惟一的下跌概念。

笔者之前就曾预测,万科的复牌对A股形不成什么拖累,4日各大指数在小幅低开之后就以强劲之势不断上涨。万科以自身的权重对指数的影响并不大,只有带动房地产板块一起杀跌,才会对指数有所影响,而万科复牌之后,房地产板块一样跟多数股票经过了大跌,因此这种联动性根本不存在,自然对指数就不会有很大的影响,而随着万科这最后的利空靴子落地,A股空方的枷锁就被彻底打破,大反弹行情就顺势展开。

国际黄金期货续强,4日黄金板块一早就表现抢眼,并拉动其他有色股走牛,建新矿业、兴业矿业、中金岭南、豫光金铅、金贵银业等多达14只个股涨停。有色的起舞,引发煤炭板块的联动,煤飞色舞行情一向很有号召力,券商板块受益行情回暖也大幅上涨。午后,军工股接棒走强。据中国海事局网站7月3日消息,自7月5日8时至7月11日8时,在南海海域进行军事演习。第二届中国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博览会将于今日在京开幕,大会将邀请五大战区及全国军事院校和各军工研究院所的人员参加。本届博览会将为军地双方提供军民融合技术的双向转移、产品应用、技术交流和项目对接,打造国家级军民融合技术交流与展示平台。军工股是出现了难得的强势上涨行情,成为了市场的热点。

笔者从上月底就反复提示,月线和周线级别都暗示着未来将有一波中级行情,红七月值得期待。4日滞后的沪指也中阳拔地而起,一举带量突破了6月的高点,打破了从4月以来高点不断下移的下降趋势。这是一声号角,呼唤多方力量的觉醒,预计后续还将有踏空的资金陆续进场,推升市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金岭南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