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黄金涨势几乎停滞 未来黄金股料将转跌

来源:汇通网 2016-06-30 15:36: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AlphaShark交易的创始人基恩认为,未来几个月金价料将下滑,黄金股可能转跌。

AlphaShark交易的创始人基恩(Andrew Keene)表示,黄金涨势几乎已停滞,今年金价涨势疯狂,这推动大多数黄金矿业股飙升。但在英国公投脱欧的消息得到了进一步消化之后,市场不确定性正在逐渐散去,受此影响,黄金可能转跌。

基恩认为,未来几个月金价料将下滑。世界上最大的金矿公司巴里克黄金(ABX),其股价自去年9月以来一直跟随黄金涨势。虽然短期内ABX料持续上行,但基恩认为,投资者需聚焦长远利益,如果金价下滑,黄金股可能转跌。

他补充说,黄金股涨势正在兴头上,但7月后料将回调。

基恩研究ABX的日线和周线图后指出,短期内,ABX股将看到一个“明显的牛市通道”,但这一预期只是根据其相对强弱指标,他认为ABX可能会上测19.5美元-20美元区间,但最终会回落至17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