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IPO观察 - 正文

次新股井喷显王者风范 创业板中阳突破释重磅信号

来源:中航证券 2016-06-27 15:19: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后直接走高,10时股指呈现稳步上行的态势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继续惯性上攻;盘面热点:国产软件、卫星导航、次新股、信息安全、云计算、电子支付、无人机、智能交通、军工航天、量子通信等板块走势强劲;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普涨的行情。

上周五(24日)全球市场受英国脱欧事件影响出现了一定的波动,A股也在当日中午开盘后出现三分钟的极速下跌,之后A股出现持续走高,而中航证券樊波之前持续数次强调的以创业板为核心的小市值品种,成为当日下午市场反弹的主力活跃力量,很多个股大幅上涨,并出现多只近期的热门龙头个股涨停,让我们又一次体会了A股独特的个性所在;在当日《个性A股秀深V,僵局打破在下周》的博文我们明确指出:“从具体交易的层面来看,我们认为领涨指数创业板巨震之后有惊无险的又回到了震荡区间,并再次上模半年线,均线不断粘合的结果就是打破平衡,下周重点关注市场方向的选择。”从今日盘面来看,外围市场在近日整体大跌的情况下,A股今日低开高走,形成普涨局面,创业板更是中阳率先突破半年线的压制,成为今日当之无愧的焦点,再次印证了我们对创业板战略方向把握的正确性。

回到盘面的热点来看,今日市场高度活跃,赚钱效应非常明确,而这种赚钱效应毋庸置疑的来自我们持续提及的以创业板为首的小市值品种,要说有影响力的龙头板块,樊波认为同样当属我们近期持续指出的次新股;可立克、银宝山新、第一创业引导的中小板行情在前段时间呼风唤雨,而近期维宏股份则成为创业板的第一大标杆,带动了一批创业板次新股的活跃,成为当下市场最具规模效应的热点板块。

总结一句话:创业板中阳突破半年线,为市场的走好起到了风向标作用,毋庸置疑市场的重点是创业板,投资者可重点对该板块进行做多,而次新股又创业板的核心方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可立克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