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回调后有望再次上攻 谨防中小创地雷引爆

来源:中银国际 2016-06-23 12:25: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对于今日盘中的回档我们早盘的时候已经提示过大家,因为无论从当前消息面,还是从盘面的交易情况来看,此时的大盘都不具备向上突破形成趋势行情的机会,虽然从主力资金的布局深度和力度上看大盘已经具备了一定的中期行情基础,但目前启动行情时间上看还是稍微尚早,真正的行情启动要有领涨板块的出现,而且这个领涨板块一定是蓝筹板块,并且要有一定的量能配合,而当前的量能就已经限制了大盘的反弹空间,所以出现回档是非常正常的走势。

虽然从现在的盘面看主板似乎比中小板调整的略多一些,但是大家千万不要放松对中小创题材概念股和次新股警惕,盘面真正的杀伤力不是来之主板,而是这些高危品种,尤其是在当前监管逐步加强的背景下,题材概念股的炒作面临的风险性会更大,虽然当前的大盘不具备较大的下跌空间,但部分高位题材概念股和次新股却有着较大的杀跌空间,上午大盘再次回到2900点之上并未出现量能释放,这就已经决定了大盘必将再次回落,而一旦出现回落,短线获利盘很容易出现集中抛售的情况,短线做多资金将转换换空头抛压对盘面形成压制,点位上看主板的支撑点位在2883点到2887点之间,至于中小板和创业版的支撑点位目前很难判断,因为一旦出现快速获利了结压力杀伤性将会很大,惯性下跌的力度到底会有多大这的看下午盘面的量能释放情况。

不过此时的回调实际上给了大盘一个蓄势的机会,近期在消息面上将有大的变化,再消息面尚未出现变化之前大盘先做一个俯身向下的整理,反而会有利于后面爆发向上,所以操作上还是借助回调逢低买入加仓蓝筹价值股为主,把着力点放在中长线的趋势性机会上为好,主要标的依然是银行、证券保险、优质地产、白酒、百货和医药等板块为主,煤炭、钢铁、水泥、有色、电力等改革预期强烈的板块内以基本面较好的个股为主要配置对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