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铁汉生态:订单、资金充足,未来高增长可期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6-06-20 11:14: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铁汉生态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分析师:唐笑

点评:

1、上半年新签订单已超往年水平,资金充足助力业绩高增长

2016年以来公司累计新签订单在56亿元以上,不到半年的时间已超出往年全年的水平,这为公司未来业绩增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年公司股债齐发,一季报显示公司流动资金高达20亿,为历年之最。充足的流动资金有望使得公司订单转化为收入的速度加快。

2、公司并购星河园林能够充分发挥协同效应

考虑到公司订单结转情况以及星河园林、环发环保的并表情况,分析师预计公司完成今年的业绩目标(40亿收入,较15年增长53%;4.55亿利润,较15年增长50%)应是大概率事件。

3、多领域探索,寻找新增长点

公司在发展传统园林主业的同时也在向其他领域积极探索,从14年底开始公司向很多领域进行了尝试。其中,由于环保和旅游天然与园林的功能特点相关,是公司主要探索的方向。 激励机制充分到位,股价具有安全边际。

投资建议:

公司目前在手订单饱满且资金较为充裕,未来收入快速增长的确定性较高;公司在环保、旅游方面探索较多,未来可能会有系列成果。另外完善的激励机制和股东质押情况也显示目前公司股价存在一定的安全边际。分析师看好公司的未来发展,预计2016-2018年EPS为0.52、0.70、0.90元,维持公司的“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订单执行情况低于预期;固定资产投资持续下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发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