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长园集团拟18.8亿收购和鹰科技80%股权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6-07 19:12: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长园集团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长园集团(600525)6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以现金 18.8 亿元收购上海和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等16 名股东合计持有的上海和鹰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和鹰科技”)4800万股股份,占其股本总额的80%。

公告显示,和鹰科技是一家集缝前、缝中、缝后整个服装工艺产品线的数字化设备全面 解决方案提供商及软性材料裁剪方案提供商,是国内国仅有的几家拥有数控裁剪机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之一。和鹰科技产品销售到全球数十个国家与地区,广泛应用于服装、箱包、鞋帽、汽车内饰、航空航天、家居等行业。产品在缝制设备行业市场占有率 70%以上。

财务数据显示,和鹰科技2015年及2016年第一季度分别实现营业收入4.77亿元、7944万元;分别实现净利润1.12亿元、520.03万元。

通过收益法评估,和鹰科技的股东全部权益价值为23.63亿元,增值率为652.02%,本次交易将增加长园集团相关商誉11.94亿元。和鹰科技主要股东承诺其2016 年度、2017 年度合并报表口径扣非后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 1.5亿元、2亿元,和鹰科技在 2016 年度、2017 年度累积合并报表口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不少于 3.5亿元。

长园集团表示,和鹰科技在数控裁剪设备、铺布设备以及吊挂系统方面优势明显,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中关于“智能工厂装备”的定位,与公司现有“智能工厂装备”板块子公司珠海运泰利可产生协同效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园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