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6日午间知名博客看市:短线再次进入变盘时点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6-06 13:40: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拾金客v:今日早盘盘面没有什么太大变化,盘面虽然普涨,但是资金净流出达到30亿,早盘仍然说明有主力资金出局,技术上5日线已经在2900点上方,短线回踩整理后会选择方向,当然了指数一路走来,现在只能是向上变盘,在没有突发空的情况下,盘面不会向调整,由于上周刚刚出现一波行,本周也只有3个交易日,所以短期内没有利好的情况下不会大幅上涨,对于午后的走势我认为,午后蓄势准备启动时机。先整理清洗获利盘后大盘一定会再次启动,启动时间不定,耐心等待。我个人认为;如果仓位较重的投资者可以适当的降低些仓位,基金的如果指数出现调整,那么大家可以留意一下盘中的热点。

股市平民:经过几个交易日的上涨和强势整理,基本确定了本轮上涨为底部启动走势,不过短周期的技术指标出现了顶背离,也就是说短期大盘面临一次小幅的调整。

在这几个调整交易日中,主流热点即使想发力也会由于上行压力无法带动大盘上涨,只能维持大盘强势整理。在一轮强势行情中,需要的是热点板块一定程度的轮动和盘中热点不时的冒出,而这个强势整理时间中便是妖股们活跃的最好时候。

在主流热点整理的时候,大部分个股也会呈现调整态势,这时妖股如果异军突起便可以有效的吸引大量资金流入,而妖股如果有资金强力推升的情况下,往往很容易在短时间内吸引资金的眼球,引来大量跟风资金追逐,所以在后面几个交易日大盘强势整理过程中建议积极关注妖股走势。

前期的那些妖股龙头是主要的妖股关注重点,如特力A、海欣食品、兔宝宝、中毅达、洛阳玻璃、深深宝A、梅雁吉祥和协鑫集成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光电器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