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6月金股:中信证券10股/中信建投12股/平安证券10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6-06 13:10: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中信证券:6月亮马组合:紧扣MSCI预期的结构影响,并在消费中寻找弹性。从中期确定性的角度出发,考虑板块估值并兼顾行业景气,6月受益于A股加入MSCI预期的金融、能源和食品饮料板块依然可以重配,在此基础上,可以尝试在消费中寻找弹性,其中行业组合重点推荐银行(中信一级,20%)、白酒(二级,20%)、证券(二级,10%)景区及旅行社(二级,15%)、水电(二级,15%)、石油石化(一级,20%)。个股组合方面,以行业配置为基础,兼顾6月份传媒影视剧与欧洲杯体育主题,本期组合包括以下10个标的:慈文传媒、鸿博股份、宋城演艺、华泰证券、长江电力、贵州茅台、五粮液、平安银行、北京银行、中国石化。

中信建投:联合各行业推出6月行业金股。它们是古井贡酒、招商银行、瑞普生物、西山煤电、华发股份、天海防务、龙马环卫、国脉科技、华域汽车、智光电气、华锦股份、中顺洁柔。

平安证券:当前市场仍然具有博弈机会。6 月份重点推荐科技类主题板块(智能驾驶、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和业绩稳健的板块(银行、医药、食品饮料、家电)。个股方面关注浦发银行、贵州茅台、海信电器、九强生物、新疆天业、新纶科技、东材科技、科泰电源、北京科锐、星宇股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